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陶爱民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圣诞美国网上购物火爆,快递犹如春运  

2011-01-02 21:35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美国零售业调研机构——购物者追踪公司近日公布的统计显示,圣诞节暴风雪令美国商家销售额比预期减少10亿美元。

  不过,美国异常火爆的网络购物经济让传统快递行业重新焕发青春——美国联合包裹运输(UPS)、联邦快递(FedEx)等公司递送的包裹数量都创下历史纪录,UPS一天内递送了2400万件包裹,FedEx也超过了1600万件。但这也给他们带来了不小压力,犹如赶了趟中国式“春运”。       祛斑霜排行榜

  据报道,圣诞前一日成为世界最大快递公司UPS去年最忙的一天。UPS在24小时内提供创纪录的2400万的出货量,这比上年同期高出9个百分点,同时也高过金融危机前的水平。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FedEx.去年,美国遭遇多年不遇大雪。首都华盛顿降雪量达15至25厘米。大雪给快递的运输带来了不小的麻烦,却从另一个侧面折射出人们的网购热情,在这个大雪肆虐的季节里有增无减。

  美国消费者当前在网购上的花费超过以往任何时候。截至上周五,美国网上零售总额为274亿美元,比上年同期增长20%.专家预测,美国节日消费的零售总额将较上年增加2-4个百分点。

  网购的火爆,让传统快递行业焕发青春。像亚马逊公司(Amazon.com)这样的网上零售商成为快递公司的主要客户。在UPS、FedEx递送的物品中,书籍、衣服和诸如iPad在内的个人电子产品占据了压倒性多数。陶爱民个人博客http://www.taoaimin.com/ 文章摘自互联网!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