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陶爱民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eBay去年全球移动销售额远超预期将近20亿美元  

2011-01-06 22:22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eBay宣布,2010年全球移动销售额近20亿美元,2009年时仅为9亿美元,美国移动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75%,达8.5亿美元,2009年时为3.09亿美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祛斑霜排行榜

  此前eBay预计2010年全球移动销售额能达到15亿美元,结果大大超出预期。全球移动销售占了eBay公司2010年移动销售的一半以上,其中最大的市场是德国和英国,这两大市场的销售额占了eBay去年移动销售额的近三分之一。增长最快的市场是澳大利亚和英国。

  eBay同时还表示,该公司移动应用下载次数超过3000万次。苹果iphone手机的普及推动了eBay移动业务快速增长,自该设备2008年上市以来,eBay核心iPhone应用已经下载超1500万次,目前排名iTunes商店生活类免费应用前三。

  eBay表示,该公司RedLaser iPhone 应用下载量已经近700万,可用于条形码扫描。陶爱民个人博客http://www.taoaimin.com/ 文章摘自互联网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