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陶爱民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放下,刹那花开  

2011-05-15 09:55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我想放下,很累,莫名其妙的就廋了,弄得全身也不舒服,我承认我很脆弱很爱哭很容易情绪话,情绪不受控随时都能哭出来!

       我想放下,我还是宁愿相信你还是在乎我们的,也许不是你不在乎我们,而是我们太在乎你,所以我们总是感受不到你的在乎!!

      我想放下,不想深究谁对谁错,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,只是更在乎的那一方会更容易受伤,友情不也是这样的吗?

      我想放下,我想活得简简单单,开开心心的,我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开心幸福,可是最近大学的好朋友都特别难过,就快要崩溃!!

       我想放下,我不是那种可以忍受冷漠伪装坚强,明明发生了事情却当什么也没有发生的人,事情憋在心头,我受不了也很难受!

      我想放下,我讨厌别扭的打招呼,牵强的微笑,冷漠的道谢,最熟悉的陌生人,这些都是我不喜欢的,这对于我来说就是煎熬!!

       我想放下,解释是多余的,反驳是无用的,只要问心无愧就够了,只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朋友对得起这份感情就足够了!

       我想放下,放下一段伤痕累累的友谊,顺其自然,希望时间带走我们泛滥的在乎,过度的依赖,然后重新开始一段新的生活!!

       我想放下,我们都太孩子气,太在乎彼此,太依赖,才那么容易受伤,伤了自己,伤的无药可救!!

      我想放下,我不想因为一些事情就让自己变得世俗,变得忧郁,然后看淡一切,我,还是我,不会改变我认为美好的东西!!!

      我想放下,试着放下,努力试着放下,为了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,放下不好的东西,然后仰起脸来,去迎接他们最灿烂的微笑,我想当太阳花,围着你们转,对着你们微笑。我希望看到你们开心,你们快乐,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!此生,有你们,足矣。

      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,幸福着你们的幸福,开心着你们的开心,伤心着你们的伤心!!

     从明天起,大家必须阳光积极起来,阴天不属于我们,我们只属于阳光只属于太阳花!!

     从明天起,放下,起来,微笑,我们一起向前看向前冲!

     从明天起,彻底放下不悦,让花儿开放!

     原文地址http://www.taoaimin.com/post/293.htm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祛斑霜排行榜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